瑾-瑜(看简介吧

应该是很少用lof了
微博:肆璟瑜
qq:656066657

玄正历史问答间[2]


ooc预警√


问答题出场√


请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【“选择题错的其实也不多,我们下节课再整理”

“沙拉”书本的翻页声

“聂婷汐,第一题你来”台上的老师指了指书页上的题。那位叫聂婷汐的女孩子羞答答的站起来,这倒不是性格的原因,是因为这道题的内容确实有些难以启齿……

“第一题:蓝忘机为什么在百凤山围猎中偷偷强吻魏无羡,还不告诉本人,蓝忘机为什么会对魏无羡动情,在那里。”】


[呃啊好羞耻啊啊啊]


[我脸红了]


[虽然很羞耻但我还是想大喊一声我可以!!]


[楼上你不是一个人!!!]


问题一出,全场沉默

啥?

我听见了啥?

蓝忘机强吻魏无羡?


全场轰动


“什么鬼?蓝忘机那个蓝氏二公子?!”

“天呐,雅正端方的蓝二公子???”

“啊啊啊,高冷公子的小娇妻我可以!!”

“魏兄魏兄,你被蓝二公子强吻了哎”


魏无羡很蒙逼,自己被那个不近人情的小古板强吻了?!!小古板喜欢我???

魏无羡下意识的去看蓝忘机


蓝忘机此刻的脸色也很不好,一会青一会白的

蓝忘机昨天就感觉自己对魏婴有什么复杂的心理,思来想去一整夜也没有想出来是怎么回事,结果今天早上被这个大水镜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戳穿,心里自然是不好受的

但他在意的也并不是这个,他在意的是魏婴的感受,但当他转头去看魏婴的时候,看见他还在发呆,脸色一会红一会白的,蓝忘机了然,魏婴一定是对自己没有丝毫念头的。


【“答案:蓝忘机在魏无羡初见爬高墙是对这个少年一见钟情,起初,蓝忘机也是不知道自己的念想的,只是觉得这个明天会逗他玩的少年很让人难以忘怀,特别是他露出笑容时,像小太阳一样闯进了他在十五岁前平淡无奇的生活里


在岐山温氏射箭大赛上,魏无羡一个不小心扯下了自己的抹额,经后人验证,抹额非命定之人不仅是不可取,练摘都摘不下来


当然,当时并没有人知道,蓝忘机也仅仅只是明白了自己的心意而已,从此开始暗自偷看魏无羡


一开始他对魏无羡的情只是一棵小萌芽一样,后来越长越大,终于在百凤山围猎是爆发了,魏无羡因为金子勋的原因围猎时都带着眼罩,然后吹出了在屠嗜玄武中为魏无羡创作的定情曲,吸引来了蓝忘机


然后蓝忘机强吻了魏无羡


蓝忘机不想让魏无羡知道的原因是自己当时也是一时冲动,没想到自己会做出这种事,而且当时蓝忘机与魏无羡的关系并不好,觉得魏无羡不喜欢自己,所以就去旁边砸树了”


回答完,女孩又羞答答的坐下了,全班的大多数也都红了脸】


[哇……好羞耻……]


[啊啊啊,神仙爱情!!!我可以!!!]


[啊啊啊,忘羡锁死啊啊啊]


[年纪轻轻喜欢什么忘羡,你看,又被甜死了吧~]



全场再次寂静


过了一会,有个人先开了个头

“咳,看来这蓝二公子对魏兄也是用情至深啊……”


全场开始轰动


“天呐,这蓝二公子爱的可真小心……”


“好羡慕魏无羡有这么个爱他的帅哥……”


“榜二和榜四竟然内部自销了,呜呜呜我的男神们啊啊啊……”


“两个帅哥……我可以!!!”


“啊啊啊啊我爱了,磕到真的了啊啊啊!!!”


“我的脑子里已经出现一万字的小黄文了啊啊啊,蓝忘机一把把魏无羡推到了床上,死死的压住他,贴在他的耳边说……”


“啊啊啊姐妹,会说话就多说点,出本书吧!!我要买!!!”


“+1”


……


“+10086”


魏无羡此刻很不好,这这这蓝忘机是有多喜欢他啊,这么多年念念不忘的,难道本大爷就这么迷人?本着良心的去看蓝忘机的脸色,却看到这样一副景色


蓝忘机耳朵和脖子已经红透了,隐隐有爬上脸颊的意味,旁边还有一个虽然笑容已经碎掉但还在安慰自己便宜弟弟的蓝曦臣


看这架势是真的喽!?


江澄和金子轩一脸茫然,还处在魏无羡被蓝忘机强吻,蓝忘机还特别喜欢魏无羡的事情中无法自拔,江澄秒变黑直男,金孔雀秒变黑孔雀

啊……这个美丽的世界再见吧,我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……

江澄和金子轩不死心,向蓝忘机和魏无羡看去,只见蓝忘机一脸娇羞[bushi],魏无羡用震惊不已的表情看着蓝忘机。

……

好了,八成是真的

江澄和金子轩的三观瞬间破碎,粘也粘不上的那种……


江澄和金子轩对视,在对方脸上找到了相同的神情,就算是死对头,现在也达成了一种共识,这一定都是梦!!一定是世人皆醉我独醒!!!


然而事实却是反过来的……


魏无羡难以置信的看向蓝忘机,问:“蓝湛……上面说的……是真的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:


江澄:兄弟你好


金子轩:姐妹你好


江澄:去你 娘 的,谁是你姐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错我卡文卡到了关键地方……惊喜吗?


更新时间请看顶置


请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3)

热度(1618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